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新起点、新征程——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时间:2023-06-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推进机关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67日,中共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并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规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中共石台县人民检察院支部委员会委员。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正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上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成绩,向新当选的党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并从“加强学习、能动履职、主动创新、廉洁自律”等四个方面对支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随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朱正华以“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合力”为题,从“什么是党建、为什么要抓党建、怎样抓党建”三个方面,给全院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党课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石台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字:刘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