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八一慰问暖人心,军民共叙鱼水情
时间:2023-08-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军民共建促发展,鱼水情深谱新篇。7月31日上午,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6周年来临之际,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汪明取,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甘松林先后赴县人武部、县武警中队和县消防大队开展“八一”慰问走访活动,为官兵们送去节日慰问和祝福。

县检察院高度重视新时代双拥工作,对人武部、武警中队和消防大队在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齐心共筑新阶段军检关系。同时表示县检察院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和服务部队建设,进一步强化与军队联系,奋力谱写新时代双拥共建新篇章,共同助力建设“平安石台”和新阶段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

此次走访慰问是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战略的实际行动,进一步推动了双拥共建活动,形成了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团结如一家的军政军民关系,使得军民融合发展更加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