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全面履行“两个责任” 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县检察院领导作新年第1次党课报告
时间:2019-03-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道阻且长,行则将至。327日,我院召开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院工作,研究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

会上,党组成员、副检察长陈贵海作了“全面履行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党课报告。

党课报告通报了2018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要求全院干警,特别是党员干警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履行“两个责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全体干警纷纷表示,认真学习领会2019年检察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两个责任”,以好的作风全面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供稿:胡志兰)

工作动态     更多>>
·检察建议为建筑垃圾清运“开良方”
·聪明反被聪明误 翁婿双双被判刑
·跨三省检察协作,首起异地企业合规...
·【检护民生】社会治理类检察建议护...
检察业务     更多>>
·强化检察监督职能 提升社区矫正质效
·充分凝聚执法合力,深入推动行刑衔接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
·【宪法宣传周】宪法进课堂,法治护成长
检察文化     更多>>
·【检察文化】| “检察蓝”守护“生...
·石台检察:“小讲堂”彰显“大成效”
·石检讲堂:公平责任探究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检察风采     更多>>
·【公益诉讼】替代性修复 助力生态保护
·【五四特辑】视频 | 我们的青春在石检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到石台县检察院专...
·【两会特辑】递交答卷——石台县人...
地址:石台县仁里镇黎明路
电话:(0566)6022999     邮编:2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