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5日,石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主题活动分为“情系敬老院”、“五净一规范”和“社区走访看望”三项内容。“情系敬老院”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石台县丁香镇敬老院,带着慰问物品和暖暖的情意来到老人身边,对老人嘘寒问暖,与老人唠唠家长,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志愿者热情关切的问候,使得老人们喜笑颜开,气氛十分活跃。

“五净一规范”活动中,志愿者来到丁香镇贫困户家中,在与他们交流一番后,志愿者拿起清洁工具,便开始清洁卫生,有的捡垃圾,有的扫地,有的擦拭灰尘,大家积极行动,共筑清洁家园。

 

“社区走访看望”活动中,志愿者与仁里镇七里社区工作者一同看望社区困难群众,询问身体状况,帮忙测血压、血糖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了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下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精神面貌。

工作动态     更多>>
·【以案释法】失心又失财,你的“她...
·线上+线下“混合式”授课——石台县...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保一...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在...
检察业务     更多>>
·强化检察监督职能 提升社区矫正质效
·充分凝聚执法合力,深入推动行刑衔接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
·【宪法宣传周】宪法进课堂,法治护成长
检察文化     更多>>
·【检察文化】| “检察蓝”守护“生...
·石台检察:“小讲堂”彰显“大成效”
·石检讲堂:公平责任探究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检察风采     更多>>
·【公益诉讼】替代性修复 助力生态保护
·【五四特辑】视频 | 我们的青春在石检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到石台县检察院专...
·【两会特辑】递交答卷——石台县人...
地址:石台县仁里镇黎明路
电话:(0566)6022999     邮编:2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