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学用新思想 建功新时代—我院开展3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3-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迟日江山丽,春风花草香。315日上午,石台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举办20193月份党日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学用新思想,建功新时代。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及入党申请人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之第四章工作机制和第五章组织生活,学习了池州市纪律池纪通[2018]6号《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回顾总结了2018年机关党支部工作情况,研究部署2019年机关党支部主要工作。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牢记共产党员、检察干部“两个身份”,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倡导崇尚学习、加强学习,崇尚创新、勇于创新,崇尚团结、增进团结,崇尚清廉、保持清廉,按照高检院部署和省市院要求,树牢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主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检察机关内设机构改革为契机,抓好检察专业化建设,实现刑事检察、民事检察、行政检察、公益诉讼检察职能全面充分平衡协调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工作动态     更多>>
·驻市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李文保一...
·【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在...
·【石检说控申】 控告申诉检察, 你...
·【检察护企】石台县检察院“四+”...
检察业务     更多>>
·强化检察监督职能 提升社区矫正质效
·充分凝聚执法合力,深入推动行刑衔接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
·【宪法宣传周】宪法进课堂,法治护成长
检察文化     更多>>
·【检察文化】| “检察蓝”守护“生...
·石台检察:“小讲堂”彰显“大成效”
·石检讲堂:公平责任探究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检察风采     更多>>
·【公益诉讼】替代性修复 助力生态保护
·【五四特辑】视频 | 我们的青春在石检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到石台县检察院专...
·【两会特辑】递交答卷——石台县人...
地址:石台县仁里镇黎明路
电话:(0566)6022999     邮编:2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