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省委政法委调研组来我院调研内设机构改革工作
时间:2018-10-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019日,省委政法委调研组在市院领导陪同下,来我院调研内设机构“大部制”改革工作,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丰林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叶丰林检察长向调研组汇报了我院内设机构“大部制”改革工作情况:一是我院院情的详细介绍;二是“大部制”改革前积极动员、学习等工作;三是“大部制”改革后所取得的成效;四是“大部制”改革过程中面临的问题以及解决对策。

与会人员就“大部制”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听取汇报和讨论交流,省委政法委调研组领导对“大部制”改革后我院办案效率提高、办案责任明晰、检察职能优化等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建议在“大部制”改革背景下,要保障内部人员相对稳定,巩固 “大部制”改革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