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石台县检察院成立首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时间:2018-12-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石台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五进”活动之“进机关”大背景下,石台县检察院率先成立“新时代文明实践所”。

126日,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吴德元,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丰林共同为“石台县人民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揭牌。

吴部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指出石台县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是全院干警融思想引领、道德实践、文化传承、移风易俗等功能于一体的重要阵地,承担着思想文化传播、行为文明践习的重要任务;要求院党组充分认识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在品牌建设、机制完善、丰富载体、活化形式等方面狠下功夫,扎实做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工作。

吴部长希望,石台县检察院作为我县首家挂牌成立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充分发挥全省检察机关生态检察培训基地特色,成为理论武装、宣传教育的重要平台和塑造意识形态的坚强阵地,成为全院干警在生态检察业务专业发展方面学习实践的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