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市委宣传部领导来院视察指导宣传阵地建设
时间:2019-01-0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新思想,建功新时代。20181228日,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曹金凤一行,在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德元的陪同下,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

  曹组长仔细察看了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组织机构、队伍建设、宣讲计划和开展制度等;认真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丰林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

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市、县委宣传部门的关心指导下,自126日挂牌成立以来,分别组织全院干警收看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邀请市委党校教员上了“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党课报告,举办了“美德”为主题的第四期道德讲堂,收看了省检察院“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历史命运与检察工作者的时代责任”视频讲座,开展了“庆元旦迎新春”系列文体活动。

   曹组长对我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场所建设及宣讲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院党组进一步细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宣讲计划,在落实上再下功夫,不断增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的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