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3-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号召更多的人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当中,进一步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5日,石台县人民检察院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雷锋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主题活动分为“情系敬老院”、“五净一规范”和“社区走访看望”三项内容。“情系敬老院”活动中,志愿者们来到石台县丁香镇敬老院,带着慰问物品和暖暖的情意来到老人身边,对老人嘘寒问暖,与老人唠唠家长,了解老人的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志愿者热情关切的问候,使得老人们喜笑颜开,气氛十分活跃。

“五净一规范”活动中,志愿者来到丁香镇贫困户家中,在与他们交流一番后,志愿者拿起清洁工具,便开始清洁卫生,有的捡垃圾,有的扫地,有的擦拭灰尘,大家积极行动,共筑清洁家园。

 

“社区走访看望”活动中,志愿者与仁里镇七里社区工作者一同看望社区困难群众,询问身体状况,帮忙测血压、血糖等。

此次活动的开展,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新时代雷锋精神,传播了正能量,展现了新时代下志愿者服务社会、奉献他人的精神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