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要闻
石台检察:全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时间:2024-03-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强化作风建设、严明纪律要求、筑牢廉政防线,近日,石台县检察院“廉”环出击、多措并举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召开专题部署会



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召开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上,认真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院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组长孙晓飞全面总结过去一年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对今年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引导全体干警自重自醒,扣好廉洁履职的“第一粒扣子”。


举办辅导讲座



切实增强警示教育的针对性,邀请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张翔为全体干警作专题辅导。课堂上,着重分析了全面从严治党形势,认真解读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容,并从如何贯彻落实主体责任提出具体的举措,进一步夯实全体干警拒腐防变的思想基础。


观看警示教育片



为进一步触及思想灵魂,组织全体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鲜活案例、一幕幕发人深省的案件反思,深深震撼着每一名干警。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时刻保持政治定力,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以扎实过硬的本领和作风做好各项检察工作。文字:杜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