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察业务
石台县检察院党组召开12月学习会
时间:2018-12-0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3日,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丰林主持召开了党组12月学习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政法口1129日的专题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县委书记李军和县委政法委主要领导的讲话。

会议决定,迅速召开院务会和全院干警会议,进行学习传达贯彻,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院党组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负责,要与重点人开展谈话、进行提醒;我院作风效能建设活动要与全省检察机关正在开展的“作风纪律集中整顿”结合起来,确保两项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按照新党章“党组讨论和决定基层党组织设置调整和发展党员、处分党员等重要事项”之规定,研究同意机关党支部提请的近期组织发展和入党积极分子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