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业务
检察业务
县检察院召开新年第1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
时间:2019-01-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思想田野里的每一寸躬耕,总能在实践中寻得收获。115日,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新年度第1次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院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认真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公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纪委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安徽分会场收听收看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后的讲话、省检察院《关于14起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的通报》以及县纪委机关、县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报了我院2018年意识形态工作情况,研究了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主要任务。

党组书记、检察长叶丰林同志主持会议,并就总结好2018年、开局好2019年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严肃纪律作风、促进规范司法,持续加强机关作风效能建设;三是以文化建设为动力,不断提升队伍素质,增强全体班子和检察队伍的凝聚力;四是以业务建设为核心,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作用,创新工作方式,强化法律监督,落实司法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