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徐华兵检察长来石台县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4-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16日,池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徐华兵不发通知、不打招呼到石台县检察院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直接到一线与办案同志交流了解情况,帮助查找面临问题,提出改进意见。

石台县检察院检察长叶丰林汇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整体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院刑事检察部负责人汪正钧围绕在办涉恶案件情况作了详细介绍。

 

徐华兵检察长对石台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予以肯定,并对下一步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吃透“1+4”。学深学透、认真执行两高两部20181月份印发的《指导意见》和近期下发的四个工作意见。二是聚焦“3+4”。聚焦办案、打伞、断财三个重点环节,积极落实“四个一批”工作要求,推进涉黑涉恶涉案件的办理。三是注重“N+4”。认真整改督导组反馈的有关问题,做到高点站位、依法严惩、标本兼治、深挖彻查。
   
会前,徐华兵检察长还深入检务工作区改建现场,与县院领导及工作人员面对面商讨、指导工程建设,并提出了针对性、具体化改进意见。

工作动态     更多>>
·【世界知识产权日】普法宣传“零距...
·【检护民生】“种草”变“踩坑”, ...
·【以案释法】失心又失财,你的“她...
·线上+线下“混合式”授课——石台县...
检察业务     更多>>
·强化检察监督职能 提升社区矫正质效
·充分凝聚执法合力,深入推动行刑衔接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
·【宪法宣传周】宪法进课堂,法治护成长
检察文化     更多>>
·【检察文化】| “检察蓝”守护“生...
·石台检察:“小讲堂”彰显“大成效”
·石检讲堂:公平责任探究
·石台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检察风采     更多>>
·【公益诉讼】替代性修复 助力生态保护
·【五四特辑】视频 | 我们的青春在石检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到石台县检察院专...
·【两会特辑】递交答卷——石台县人...
地址:石台县仁里镇黎明路
电话:(0566)6022999     邮编:245100
技术支持:正义网